— AQUA —

(应该算是凯歌衍生?)还没想好题目就放个梗

我想写李熏然和hgg的故事

对的你没有听错就是李熏然和hgg(看着我真诚的拉郎脸)

小警察和大明星误打误撞在一起了,中间过程可以先虐后甜www!!

而且熏然一定一副生无可恋脸,没见过这么软萌熊傻白甜(逗比)的明星,偏偏自己的生活还开始围着他转了。感觉hgg会各种缠着李熏然不放,所谓人善被人欺

其实我最开始的设定是熏然是一个单身爸爸,因为不符合李熏然的原设所以不知道怎么标明cp

但是

但!是!

就没有人觉得带着个软萌(神助攻)女儿的警察单身爸爸敲可爱吗?!!!

女儿还可以是个大写的父控!!嘴上各种嫌弃hgg实际心里在想口亨虽然你跟我抢粑粑了但是www你你。。你要是喜欢我粑粑那我也勉为其难地喜欢你好了口亨

女儿双商一定爆表至少得比她老爸高才能做神助攻

hgg可以走原设定逗比团宠猫又(因为我觉得hgg原设定就足够丰富多彩的了)

想让东哥客串一场指点迷津(大写的东哥控在此)谁都不要理我我是楼我党和东我党,嗯

 @阿静獍 不敢打凯歌的tag怕被人打

致力于撩完撒丫子就跑的我,嗯

评论(10)
热度(6)

2015-12-2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