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QUA —

【凯歌】猫的报恩The Cat Returns

      “唐长老救我!!!”
      赵启平接到曲筱绡的求救电话时刚好送走最后一个病人,电话里穿出来的尖叫声让他差点以为曲妖精被人劫色了,后来在赶过去的路上赵启平想了想,要真的有人敢劫曲筱绡他可能得担心一下歹徒的安全。
    在打开房门的时候赵启平下意识地往下蹲低了点省得曲妖精跳到他身上闪了他的腰。果不其然,当曲筱绡一个箭步跳后他才看到了始作俑者—— 一只猫。
    行吧说是只普通的猫也委屈它了,这猫看起来还真的......挺漂亮,不是一般的漂亮。哎不是说单身久了才会觉得猫眉清目秀?赵启平边安抚着炸毛的曲筱绡边打量着猫。
   
     大致经过就是曲筱绡家里跑来了只猫,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大小姐尽心尽力地伺候着这位猫大爷,给他端来了高级猫罐头和最舒服的抱枕,没想到这位猫大爷不但不领情一爪子踹翻了猫罐头,还在她想撸毛的时候挠了她两下。此时猫正懒洋洋地窝在角落里看都不看他们一眼,完全看不出受过惊吓的样子。于是赵启平迅速地得出了结果。
     “你叫救命就因为这猫?”
     “它....它可凶了....再说了.....人家想你了嘛赵医生......”
两人本来已经到了同居的阶段,可惜最后还是分了手。赵启平不是什么恋旧的人,要分就分得一干二净绝不苟且,一开始他还对曲筱绡抱有念想,或者是对她的身体抱有念想。赵启平是个绝对的俗人,美人美色须尽欢,但他的热情来得快去得更快,又花了五十二分三十一秒和曲筱绡理论他对于分手炮没半点兴趣并奉劝她另觅新欢。
    这场毫无意趣的争论最后由曲筱绡的一句“赵启平你给我滚!”并把一只懵逼的猫扔他怀里而结束。
    不存在的,赵启平绝望地想。那你东西都还放在我家呢,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曲妖精找到下一任之前他的日子恐怕是不太平了。
    一人一猫站在门外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赵启平先打破了尴尬,“行吧,那看来这段时间你就只能跟我凑合着过了。”猫顺势在他怀里翻了翻表示赞同。

    如何劝一只猫吃猫粮是赵启平现在最头疼的问题。他把猫抱回了家才想起来这也不是个省心的主子。“你不吃猫粮,吃点水果,橘子要吗?”猫应了一声,把橘子骨碌碌滚到赵启平面前,乖巧地等他剥开。
     赵启平觉得奇了,这猫还能听懂人话呢,活久见了。他也没多想,吃了橘子放它去了,猫不畏生也不好奇,转了一圈又跳到赵启平怀里,和他一起窝在沙发上看书,尾巴一下一下地扫着他的下巴。
    抱着主子还能坐怀不乱他可做不到。这猫吧,乖是乖,但也不是百依百顺。他好几次想偷偷亲它一口都被它一爪子堵住嘴,最后只能认命地给主子顺毛。
    “从哪来的呀?小家伙......”
    “长得这么好看,跑了你主人不得心疼?嗯?”
     猫舒服了,眯着眼发出呼噜声,时不时蹭了蹭他的手。
     晚上洗漱完,赵启平裹着毛巾出来,发现猫已经坐在床上看着他了。
     “你今晚得睡沙发,下去。”
      猫不听,一动不动地坐在床上乖巧地盯着他,就差把“你舍得吗”四个大字写在脸上。
     “你......行吧。”这猫真神了,仿佛只要被盯着就无法拒绝它任何要求。他只好拉开被子,把手搭在猫身上。他习惯裸睡,猫毛蹭在皮肤上特别舒服,便很快有了睡意。
     赵启平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猫还在看着自己,他伸手把猫搂得更近了点,感觉到猫耳朵向后倒,刮在他脖子上痒痒的,爪子搭在他胸口上,呼吸慢慢地放缓了。
     凌晨的时候赵启平突然觉得耳边有呼吸的热气,手所及之处仿佛是人的脊背,他下意识抱得更紧,却感觉那人像条鱼一样滑走了。最后的记忆是那人裸露皮肤上光滑细腻带着凉意的触感,赵启平的手落了下去,进入了另一个旖旎的美梦。梦里一个生得白净的男人像猫一样蹭着他的手指,舌头舔在他手心的时候还有粗糙的感觉。
    
     门铃声把赵启平从美梦踹进了冰窟窿,醒来时下半身的反应无比实诚,他心里大呼不妙。但门铃一边又一边的催促,毫无放弃的意思。
     最后赵启平认命地穿上睡袍去开门,眼睛瞟了一眼发现床头柜上放着张纸条,好像还用口红写了什么字。还没来得及看,门铃又响了。
     赵启平还是下意识地在开门的时候往下蹲低了点,曲筱绡跳上来就是一顿狼啃。
     五分钟以后赵启平终于在曲筱绡的尖叫声里知道了那张纸条上写了什么。
    
     “谢谢你,昨晚我很舒服。”









彩蛋时间:
“你是个先生还是小美人呀?”
“哎哟喂!哎哟......嘶.....好了好了不看了不看了......”



赵启平×胡歌(是啊你没看错)
#终于能打上凯歌衍生的tag了(终于给老王戴上绿帽了)可喜可贺(被打死)#
#不回复我我就不写了#
#真的不关我事是赵医生先动的手#

脑洞链接:
https://m.weibo.cn/1245383157/4106206861538668

评论(15)
热度(72)

2017-05-16

72